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维护保养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屋顶墙角漏水了需要全部拆除吊顶修复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2-22

依照你所讲的情况分析,有可能是卫生间墙角内隐埋的水管有漏水点造成的,需要将墙壁拆开查找修复。一我可以自己买一些材料,进行补漏的,也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2

1.查找漏水的原因,是关键。是由于屋顶的天沟防水层被破坏引发的,还是下水孔被垃圾堵塞引起的,还是墙壁本身防水层被破坏所致的;只有找到了墙壁漏水的原因,才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以防修复以后的再次漏水致使墙壁霉变发黑。
2.在找到漏水的原因以后,就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了。假如是由于屋顶天沟或墙壁本身的防水层破坏引发的漏水,需要在雨季过后,立即修复并进行加固处理被破坏的防水层;及时清理屋顶下水孔过滤网的垃圾落叶等。
3.接下来进行房屋内部的修复工作。先将漏水引起霉变发黑的墙体漆层全部铲除干净,同时查看一下铲除以后的内墙中,是否还存在潮湿问题。假如没有潮湿问题,可以继续下一步的修复工程;反之则需等潮气挥发以后再进行处理。
4.等墙体潮气挥发完全以后,可以进行填平和打磨工作,目的是保持墙面的平整和光滑,方便后续的刷漆工作。用腻子糕填平时,要关注少量多次的进行,不要贪快的大量填平,这样不便腻子糕的干燥。
5.在等待腻子糕干燥期间,可以开始进行旁边墙面和地面的保护工作。防止刷漆时影响到。这项工作要求认真、仔细,不能有一点的疏漏。可以取双面胶和报纸等现成的材料进行固定,也可以购买油漆专用美纹纸进行保护。

kalin80 2019-02-22

与屋顶防水一样做法,更多信息,更好建议,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技术咨询

一粒陽光 2019-02-22

1找到房角墙壁漏水的原因。查找漏水的原因,是关键。是由于屋顶的天沟防水层被破坏引发的,还是下水孔被垃圾堵塞引发的,还是墙壁本身防水层被破坏所致的;只有找到了墙壁漏水的原因,才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以防修复以后的再次漏水致使墙壁霉变发黑。2针对漏水原因采取措施。在找到漏水的原因以后,就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了。假如是由于屋顶天沟或墙壁本身的防水层破坏引发的漏水,需要在雨季过后,立即修复并进行加固处理被破坏的防水层;及时清理屋顶下水孔过滤网的垃圾落叶等。3铲除霉变发黑的墙体漆层。接下来进行房屋内部的修复工作。先将漏水引发霉变发黑的墙体漆层全部铲除干净,同时查看一下铲除以后的内墙中,是否还存在潮湿问题。假如没有潮湿问题,可以继续下一步的修复工程;反之则需等潮气挥发以后再进行处理。4填平打磨墙壁表面使之平整。等墙体潮气挥发完全以后,可以进行填平和打磨工作,目的是保持墙面的平整和光滑,方便后续的刷漆工作。用腻子糕填平时,要关注少量多次的进行,不要贪快的大量填平,这样不便腻子糕的干燥。5做好旁边和地面的保护工作。在等待腻子糕干燥期间,可以开始进行旁边墙面和地面的保护工作。防止刷漆时影响到。这项工作要求认真、仔细,不能有一点的疏漏。可以取双面胶和报纸等现成的材料进行固定,也可以购买油漆专用美纹纸进行保护。6漆面重新反复刷涂恢复如初。最后一步就是漆面的重新刷涂工作。要关注漆面刷涂时,要取少量的乳胶漆用力均匀的刷涂抹开,要多刷涂几次,全部覆盖原来的基质不暴露。可以等乳胶漆干透以后仔细查看,如有未覆盖到之处,可以重复涂刷直至完全覆盖为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