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空调 10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美的空调挂机怎么拆滤网?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2-22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其实都会使用挂机空调,由于现在的温度非常高,挂机空调的制冷作用非常不错。挂机空调清洗图解在网上也应该找得到。其实挂机空调清洗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我们取出空调过滤网,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9-02-22

拆空调挂机,先得准备梯子和螺丝刀,然后断电,拔插头,安全最重要。然后打开空调的盖,拧开所有螺丝,关注会有些隐藏的螺丝。松开接口电线,卸掉风向挡片和挡板,拆掉空调滤网,上层面板,主体面板。再抬起机子,松开固定机身的卡扣,就能整个拆下来了。说得简单,手残还是找专业人士吧,别拆坏了空调。

晨钟暮鼓 2019-02-22

现在很多朋友家中都会安装挂机空调,不过大家对挂机空调都不算太了解。挂机空调清洗图解,在网上也应该找得到。其实清洗挂机空调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我们把挂机空调的空调过滤网给取出来,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2

清洗美的空调的时候,是要对过滤网进行拆洗的。首先把空调的面板拆开,就可以看到空调的过滤网,然后把固定过滤网的卡槽往两边拉,就可以把空调的过滤网拆下来。过滤网清洗以后,等它完全干了,就把它按照原来的方式安装上去就可以了。

晚安night 2019-02-22

先用螺丝刀旋开外缘的四个固定螺丝,然后再用扳手拧开四边的固定螺栓,最后用力往外拉出空调过滤网即可。其次,美的挂机的型号有很多,不同型号的过滤网固定螺栓存在大小和数量差异,拆卸过滤网的时候要选取合适的螺丝刀或扳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