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其他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家居装修过程中什么样的淋浴房好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在的淋浴房样式比较多,昨天看了一天觉得哪个都不好,很是头疼,想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淋浴房好呢,麻烦告诉一下。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2-22

九牧淋浴房优势:
1、外观:九牧淋浴房整体外观简约大方,颇具时尚感,且拥有足以容纳双人的大空间,淋浴时不受空间限制,享受自由淋浴的快感。
2、材质:淋浴房的玻璃质量非常关键,普通玻璃不能用来做淋浴房,一定要用钢化玻璃。而九牧淋浴房采用的是通过国家3C认证钢化安全玻璃,这样的玻璃纯度高,钢化均匀,安全系数高,玻璃厚度为8mm。
3、玻璃的承重性测试:3名工作人员一起站立在玻璃上面,玻璃没有出现任何皲裂或者破裂等变化,足见该款玻璃材质的优越性。
4、淋浴房的承重性测试:工作人员将整个人立在淋浴房的拉杆上,淋浴房没有受到任何变化,足见材质颇优。
5、底盘:底盘采用的石基,无毒无味,健康环保。产品表面光泽度高,不易附着污物,易清洁。完美安装,安全稳固;通过联墙调整及密封胶条处理,修正墙面施工误差减少使用玻璃胶,安装稳固。
6、密封条测试:在卫生间装修中,一定要把防潮、防水作为重要工程。由于干湿分离可以减少细菌滋生,保持浴室卫生。九牧淋浴房推拉门的两边都安装有密封胶条,密封胶条为半透明色,密封性强,对淋浴房的美观不造成影响。其质地柔韧,除了能防水还有缓冲和消音的作用。
7、门把手测试:九牧淋浴房采用不锈钢拉手,美观时尚,手感佳。优雅简洁的线条与淋浴房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互相呼应。由于拉手采用一次成型的工艺,整个拉手一气呵成。同一个时间段里,不锈钢材质拉手确保可以在湿润的环境下保持品质。
8、挂钩:九牧特有的专利镀鉻牛角挂钩,让置物更方便。
9、滑轮:滑轮是推拉淋浴房的重中之重,只有结构合理、材质优良的滑轮,方可以保障产品的使用寿命,也是淋浴房品质好坏的重点要素之一。九牧淋浴房玻璃门,感觉相当顺畅,阻力小,噪音不大,推拉过程中玻璃门并无前后晃动。

其他回答(共3条)

需要关注的是,淋浴房需要装修后期才能安装,不过淋浴房的挡水条要在铺瓷砖的时候嵌入地砖,这样才能做到良好的挡水效果。淋浴房安装完成后,需要用抹布将整个淋浴房擦拭干净,最好让淋浴房静固24小时后再使用。淋浴房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时常的清洁保养,这样才能保证每一次沐浴都是一种温馨的享受。

铁臂女金刚 2019-02-22

1、使用方便淋浴房可以及时将身上的污垢冲走,同时较节约用水,若用浴缸,费水不说,还要和自己身上搓出的污垢同沉浮,想想都觉得不舒服。淋浴房比浴缸干净、卫生,不容易交叉感染。使用方便,适合快节奏的生活。另外,浴缸不但价格相对较高,并且要求卫生间的面积足够大,对水压、电力和安装也有很高的要求。现代商业竞争社会,人们往往在日常紧张的工作后,需要通过多功能的沐浴交替刺激*机能释放工作压力,如冷热交替刺激,水流间断高速冲击与缓和淋浴交替刺激、干蒸及温淋的交替刺激,达到毛细血管的扩张及收缩,强身健体,消除疲劳的效果。
2、可以划分出*的*空间卫生间和*间大都合在一起,安装淋浴房是合理的选取。这样可以创造出一个相对*的*空间,防止相互影响,方便日常生活。
3、节省空间有些家庭卫生间的空间小,安装不了浴缸,而淋浴房则能节省不少空间。有了淋浴房,使用喷头淋浴时,水就不会溅到外面,不至于把整个卫生间的地面都溅湿。家居装修日益富丽高贵的同时,要求洗手间能区分干区和湿区,在湿区完成淋浴,良好的淋浴房水密性强,防止脏水外漏,保证整个居室干净,而不会经常为了脏脚印而不断抹擦地板。更为人性化设计的淋浴房有干毛巾或干净衣服存放的开放式精品架,淋浴完毕后洁净、干*地走进居室。
4、保温保暖功能由于煤气或天然气热水器的介入生活,它的安全性要求淋浴间的通风良好,人们普遍要求淋浴房要确保淋浴过程中的保暖,而在淋浴中用淋浴房包围*,洗手间的通风则不会从*上刮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