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施工工艺 8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餐馆可以安装木地板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9-02-22

题主好,假如是实木地板,打龙骨吗?复合地板:2个师傅一天肯定可以搞定。实木地板:不打龙骨2个师傅一天也接近,否则2-3天!还有安装好地板不能立刻住进去,由于有甲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艾紫儿 2019-02-22

实木地板漆板是在工厂中做好漆的实木地板,通常是UV漆,然后再安装。UV漆实木地板安装容易,安装工具简单。实木地板素板是未刷漆的实木地板,开好槽和隼,在安装完后再刷漆。其基本步骤是先安装素板,打磨地板,刮腻子,刷底漆、面漆。用打磨地板的木屑与腻子混合,可以使地板缝与实木地板的颜色一致。

顾才梅liane 2019-02-22

可以,但不推荐。饭馆通常安装木地板不好,建议地砖更好!假如是家居或客厅卧室建议安装木地板,德国世界地板还是不错的,通常大型饭店不选取安装木地板,无论从价格上,还是从后期使用过程。有很多问题。但假如你有一个小隔间,你可以安装地板。

跟我走世界 2019-02-22

餐馆要选木地板最好选取实用性强的强化木地板,实木地板固然好不过成本过高;再者,餐馆开起来,顾客来来往往,一定要考量木地板寿命,保证地板的耐磨性。强化木地板是餐厅、饭店等场所最优的选取,强化木地板也是所有木地板中最耐磨的,强化木地板使用寿命长达15-20年,正好适合人流量多的餐厅装修。

呖呖牧 2019-02-22

地暖可以是木地板也可以是地砖,不过安装地暖的地面不适合安装实木地板,容易形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