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厨房电器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沁园电热水壶和饮水机哪个好一点?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9-02-22

反复烧水,并且费电,不好。本人是做饮水机批发的,从不使用饮水机,用的是压水泵,再配个电热水壶用,没有比这个还干净卫生的了。要不你就买个无内胆的饮水机这个好,不过价格高点。看你需要和你在乎的程度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9-02-22

取决于您的用水量,饮水机功率小加热相对会比较慢,电热水壶功率大,加热速度快,饮水机有温度控制开需要消耗一定的量的电,准确来说饮水机比较耗电。

远山牧歌 2019-02-22

个人建议要假如是家用的话,饮水机更加方便一些,电热水壶的容量有限,只适用于小规模烧水,并且沁园这个品牌在饮水机方面做的相当的不错,可以说是专门做饮水机的厂家,在技术质量上面都可圈可点,你可以到他们的门店详细看一下,也可以去舒适100看看,他们家专业做饮水净水这一块的,很权威,期望能对你有用。

梅子里 2019-02-22

即热式电热水壶饮水机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即热式电热水壶与传统的电热水壶体积接近,而它的使用习惯与我们的饮水机相像,适用于很多环境,办公室,卧室客厅。虽然即热式电热水壶要比传统电热水壶功率稍大,但由于加热时间短,反而节约了能源,传统的电热水壶应该把整壶水烧开以后才能饮用,等到要去喝下一杯水的时间,壶内的水可能已经冷下来了,又要重新烧开,浪费了水能源而且多次饮用烧开的水(所谓的千沸水)很不新鲜,对人体不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