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维护保养 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雅典娜冰箱怎么调温度?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linfan80 2019-02-22

美菱的雅典娜系列的四门冰箱的质量是比较好的。你说的这种冰箱是非常好用的啊。美菱雅典娜的四门冰箱的冰箱门的封口是比较好的,它的密封性是比较好的。而且这个冰箱门在打开的时候是比较方便的。这个系列的四门的冰箱也是一个智能的冰箱。美菱雅典娜的四门冰箱是有一个led的面板,这个面板是可以触屏的。我认为这个冰箱的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9-02-22

美菱冰箱算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国内知名度也很高,质量一直很不错,很受大众购买者的喜爱。我家有两台冰箱,一台是海尔的,一台是美菱的冰箱,两台冰箱都很不错。美菱和海尔相比,美菱的保鲜效果更好一些,这两款机子节能性都比较好,两款机子同时运作,也不需要耗费很多电。而且美菱雅典娜四门冰箱,它的容量要比海尔的大很多,假如使用容量比较大的话,还是建议美菱雅典娜四门冰箱,个人还是蛮推荐这款冰箱的。大品牌嘛,有保障值得购买。

流白 2019-02-22

第一是品牌,这是我们购买冰箱时要关注的首要元素,有名气的大品牌,特别是专业制造冰箱的,就像美菱、海尔等,在长期的发展中经受住了市场长时间的考验,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更有保障。第二是品质,购买冰箱时要仔细观察冰箱的箱体是否平整,有无凹陷、变形,类似缺陷往往是由于冰箱绝热层发泡不过关造成的,并且会不断发展、恶化。而知名品牌的品质都非常好,就像美菱冰箱的重点制造设备和原材料都是行业领先的,发泡设备精度高、发泡用的原材料好,这样的产品质量才过硬。另外,还要关注观察冰箱门有无类似情况,以及密封性是否良好。第三是容积,冰箱容积应依照家庭实际需求进行选取,通常来说,家庭中的每口人需要的冰箱容积为60—70升,因此有效容积为180—300升的冰箱已经完全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容积、多门、多温区、电脑控温的冰箱逐渐成为购买者的宠儿,就像现在热卖的雅典娜冰箱,传承了东方文明的精髓—精巧与雅致,又汲取了欧洲工业设计的精髓——简约与气度,其多种实用的功能、巧妙的变容空间,让冰箱的定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第四是制冷,电冰箱的制冷方式主要有“直冷式”和“风冷式”两种。通常情况下“直冷式”冰箱耗电量低,保鲜效果好,缺点是冷冻室的制冷管容易结霜;而风冷式冰箱的特点是:冰箱档次高,不过耗电量也高些,由于其制冷系统内有风扇和化霜加热器。不过食物容易风干,对保鲜不利。而且噪音也很大。现在很多中高档的冰箱均采用“混合制冷”的方式,就像雅典娜BCD-272HE3BF,冷藏室采用直冷式,冷冻室采用风冷式。可以说是融合了直冷式与风冷式的优点。第五是星级标准和冷冻能力,冰箱上标有“*”符合是代表冰箱冷冻室所能达到的温度。冰箱的星级标准是国际统一的,我国市场上销售的多为四种星级标准的冰箱产品:“*”至少-6℃,“**”至少-12℃,“***”至少-18℃,“****”至少-24℃。在压缩机功率相同的条件下,冷冻能力越大,说明冰箱的制冷性能力越好;在冷冻能力相同的情况下,压缩机功率越小,则说明冰箱压缩机质量越好。第六是服务,由于冰箱的使用年限长,选取一个售后服务好的冰箱品牌非常重要,买冰箱时一定要看这个品牌做冰箱有多长时间了,时间越长就说明该品牌的服务体系各方面都很完善,就像拥有29年冰箱制造历史的美菱,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在完善自身服务体系的同时,还在升级自身的服务水平,在行业内首个提出品质服务理念,将服务的定义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第七是冰箱的压缩机,压缩机是冰箱的动力,相当于冰箱的心脏,压缩制冷剂,提高制冷剂的压力和温度,促使制冷剂在系统中进行循环。常见的名牌压缩机有意大利扎努西压缩机、巴西恩布拉克压缩机、华意压缩机和松下压缩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