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其他 7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布朗和汉斯威新风除湿机哪个更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汉斯威新风除湿机价格在500-800元之间。汉斯威新风除湿机是性价比超高的抽湿机,保养:除湿机由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盛水器、机壳及控制器组成,其工作原理是:由风扇将潮湿空气抽入机内,通过热交换器,此时空气中的水份冷凝成水珠,变成干燥的空气排出机外,如此循环使室内湿度降低。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9-02-22

建议安装一个布朗新风,它能有效的置换室内外空气,有时比开窗还强呢,再定时开启除湿机等,室内空气也会改善很多,就会和室外或楼上接近的。当然那些已经发霉的要今早处理啦,放到外面去透透风,天气好晒一下,之后消消毒还可以继续使用的,当然假如情况严重自豪丢弃了啦,以后关注点就行啦

一介白衣 2019-02-22

1,汉斯威电气有限公司是全球专业的室内空气品质及控制系统供应商之
一.提供空别墅除湿,中央空调新风控制系统,中央新风,单向流新风,电容式触摸屏控制器。2,郑州布朗新风系统,的确不错,效果明显可见。郑州新风系统节能住宅,不仅实现了低碳、环保,并且还比较健康,在家用是很好的选取。

烟火绽开 2019-02-22

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新风系统了,新风系统可以有效的改善室内空气,它也是可以除湿的,家用除湿机能改为空调机,把除湿机里面的蒸发器和压缩机提取出来,做成室外机即可。除湿机又称为抽湿机、干燥机、除湿器,通常可分为民用除湿机和工业除湿机两大类,属于空调家庭中的一个成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