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空调 9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奥克斯的空调压缩机是什么牌子的?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9-02-22

海尔和奥克斯从品牌上说,都是大品牌,特别是海尔。不过单从空调方面说的话,还是奥克斯的空调比较好,质量方面更耐用一些,并且一些零件也都是经久耐用的,主要是压缩机的质量好,并且售后和维修方面,奥克斯也是不错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建议选取奥克斯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9-02-22

奥克斯空调技术特点是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一下的,由于奥克斯空调现在也是比较火爆。变频奥克斯空调大体可以分为:交流变频和直流变频。交流变频奥克斯空调采用交流变频压缩机,2次调节电压转换,由于相对于定频压缩机,没有了启动电容,故电路损耗降低,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直流变频奥克斯空调采用直流数字变转速压缩机,只经过一次电压转换,同直流电机类似,去掉了电路中的铜损,故相对于交流变频能节省18-40%的电能,从而体现出直流变频技术的优越性。奥克斯空调技术特点非常不错,并且奥克斯空调的售后服务做的非常好。

班赞悦 2019-02-22

奥克斯空调显示f1,就证明奥克斯空调室外压缩机电流过大,这种情况是会影响空调的使用的。大家要去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奥克斯空调外机发生了漏电的情况,假如是的话要去进行维修,最好是找奥克斯空调的售后服务来进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