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空调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海尔的家庭中央空调好不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9-02-22

海尔的家庭中央空调是非常不错的哟。海尔的中央空调性价比应该说是非常高的了,由于海尔空调本身的价格就是比较适合的,再说海尔的中央空调质量也是真的很好,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是非常有保障的,购买海尔的家庭中央空调还是不错的选取哟。我家的很多电器产品都是海尔这个品牌的,这个品牌也是值得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2

推荐几家:中央空调工程以下几家做的好海尔空调专卖店日立中央空调地址:环翠区渔港路77-10号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专业店地址:世昌大道122-12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地址:环翠区青岛北路2号中信大厦6层

依非E 2019-02-22

购买合适的中央空调也是比较重要的事情,由于现在中央空调在很多家庭中都可以看得见。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和大金中央空调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质量效果特别良好。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性价比比较高。大金中央空调制冷系统特别先进,省电效果也是很好,大家可以综合考量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