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空调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空调遥控器上,各种图标分别代表什么模式?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9-02-22

1、我们在打开空调之后从空调的遥控器上我们就能清楚的看到,空调的初始状态是自动状态。
2、想要空调制热,首先需要点击“模式”这一按钮,之后依次进行调节的是制冷-除湿-送风-制热等步骤。在遥控器上我们能够看到,出现雪花形状的图标代表的是制冷,雨滴形状代表除湿,扇叶形状的图标代表送风,太阳形状代表的就是制热了。
3、将空调调节到太阳形状的图标空调显示制热状态之后,用户就可以调节空调的温度,开空调制热时通常将空调调整到最高的温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9-02-22

现在空调的品牌非常多,大家都是比较喜欢先科空调。
1、我们在打开空调之后,从空调的遥控器上我们就能清楚的看到,空调的初始状态是自动状态;
2、想要空调制热,首先需要点击“模式”这一按钮,之后依次进行调节的是制冷-除湿-送风-制热等步骤。在遥控器上我们能够看到,出现雪花形状的图标代表的是制冷,雨滴形状代表除湿,扇叶形状的图标代表送风,太阳形状代表的就是制热了。先科空调制热的功能是非常好的,可以让我们在冬天里感受到舒适。

梅子里 2019-02-22

1、遥控器被锁定。请您查看遥控器显示屏上是否有锁定图标。假如有锁定图标,可按以下方法进行解锁
2、同时按下遥控器上的“△”、“▽”调整键超过5秒,显示屏上锁定图标消失,即可解锁
3、用牙签按一下遥控器上的“复位”键即可解锁
4、可将电池取出15秒后放回电池,遥控器上锁定图标消失,即可解锁.更换新电池。
5、挂机空调的应急开关都在面板盖的右边、掀开面板盖就看见了、挂机面板打开后,面对空调右下角有一个强制开关按钮(小孔,需用牙签或小木棍操作),第一次按动为强制自动模式,再一次按动为强制制冷模式,第三次按就关机,使用遥控器恢复遥控模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2

凉之静空调是格力旗下一个系列的产品,应该有很多家庭都有使用过的。按遥控器上的”静音“按键,待遥控器显示屏上显示出与静音相关的图标的时候就代表空调处在静音模式上了。假如大家还是不懂,可以再看看说明书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