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产权产证 2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公积金怎样转到新单位具体要怎么操作?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9-02-22

题主好,想知道南京公积金转移方法有这些:住房公积金在公积金中心,之前你的关系在原单位,到新单位后,关系转到新单位了就,假如你在新单位上了保险了,那么住房公积金关系应该也可以自动转过来,你问下人事部门,是否还需要千万办理转移,假如需要,就去办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9-02-22

公积金封存通常2种,一种是封存在你原单位,这种情况假如要重新启用仍要通知原单位把你的公积金账号转到新的单位(需要提供新单位名称,账号都要)另一中封存是在政府性部门,这样的话就不需要通知原单位,直接告知新单位你的公积金账号就可以了

影之名 2019-02-22

换工作了,住房公积金可按以下办法办理:
1、先确定你原单位是否给你交了公积金,这个你自己应该清楚的,假如你不清楚的话,找同事或者你原公司人事部问一下;
2、假如原单位没有交公积金,那么就好处理了,直接交给新公司的人事部来处理,他们会给你办理的;
3、假如原单位交了公积金,那么就要看你原公司和新公司是同一个城市吗:1)假如是同一个城市,那就只需要把公积金账号提供给新公司人事部,公司会给你续交公积金的;2)假如不是同一个城市,请参照以下方法:A先向您的新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询问得您新单位的单位住房公积金账号和单位名称,然后将信息给原单位,原单位为您办理转出业务(填写转移通知书递交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或者直接通过会员系统办理转出)直接转到新单位,待账户转移成功,您新单位便可以为您启封和汇缴住房公积金了。B与原单位联系,让原单位凭集中封存清册和您的退工单到新单位所在的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办理封存,您再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告诉新单位,由新单位为您办理转入并启封的手续。建议您联系原单位直接操作转出业务,在其办理完转出手续后通常3个工作日上下账号就能进入新单位了。

情迷绿茵 2019-02-22

住房公积金转到新公司的操作方法:  
一、由转入所在地的单位为职?工办理开户及缴存手续。  
二、本人持住房公积金龙卡、身份证及一份复印件,到所在单位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管理部申请开具缴存证明,管理部同时在缴存证明上为职工提供建设银行转账账号。  ?
三、迁入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职工在当地的缴存款项划转至管理部提供的建设银行转账账户内。

萨普赖斯 2019-02-22

以下是广州公积金怎么办理的查询住房公积金办理流程:新设立的单位应当自设立之日起30日内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和住房公积金帐户的设立手续。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由所在单位每月从其工资中代扣,连同单位为职工缴存部分,由单位统一转到指定的银行专户内,由管理中心计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单位应当于每月发放职工工资之日起5日内为职工办理本月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单位,应当切实履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义务,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单位应当如实填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本情况核定表》和《住房公积金汇缴变更清册》,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后,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帐户设立手续。每个职工只能有一个住房公积金帐户。单位应当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不得逾期缴存或者少缴。期望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