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收费咨询 5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店铺装修要不要交管理费?有哪些步骤呢

店铺装修要不要交管理费?谢谢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9-02-22

装修自己房子这么提公积金要不要交税装修房子提取公积金是不用交税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9-02-22

工艺影响最终报价装修施工的工人的手艺也会影响预算费用。经验丰富、手法熟练的工人收取的费用自然要比刚上手的新工收费要高。在选取施工人员时还要看其资历,不能一味的贪便宜。有施工监理要多花费用装修要不要请监理这也是一个影响装修预算的直接因素,由于监理的费用通常是单独开出的。虽然请监理需要额外花钱,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没有专业知识、经验的装修业主们还是请一个监理来帮忙把关装修施工,免得被装修公司坑骗。装修公司资质选取怎样档次的装修公司也是会影响预算费用的,首先在设计费上,有些知名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是要收取设计费的,虽然有些中档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也收费,不过在设计费上会有差异。其次是管理费,装修公司在装修项目中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通常是按总造价的百分比算的,大公司收取相对多一点,由于装修过程中需要经手的运营的部门较多。而小的装修公司可能明面上不收,但也会适当在其中抽成,不过相对大公司要收取的少一些。

jubaolei 2019-02-22

房屋证装修期间要不要物业费自开发商交房那一天起就开始计算收取物业费了,换句话说,这个房子已经属于你了,因此产生的物业费你就得交了。因此装修期间肯定也要收取物业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