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冰箱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卡萨帝BCD-728WICS冰箱的制冷方式是什么?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9-02-22

卡萨帝BCD-728WDSS是风冷冰箱。风冷冰箱最大的优点就是无霜。风冷冰箱不会像制冷冰箱那样内部总是湿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间也不会粘连不清。而且,风冷冰箱会有不断循环的冷风,再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内部的气味也会持久的保持清新,不会再有那种刺鼻的“冰箱味”。另外,由于风冷冰箱可以自动除霜。无霜冰箱受到欢迎,通常无霜冰箱都是采用风冷设计的冰箱,风冷冰箱的原理是使用空气进行制冷,高温空气流经内置的蒸发器(与冰箱内壁分开)时,由于空气温度高、蒸发器温度低,两者直接发生热交换,空气的温度就会降低。同一个时间段里,冷气被吹入冰箱。风冷冰箱就是通过这种不断的循环方式,来降低冰箱的温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9-02-22

卡萨帝BCD-728WDSS是变频冰箱。变频冰箱,其特征是针对冰箱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的转数是不固定的,温度高的时候转的快,达到尽快降温的目的,温度低的时候以最低转速运转,保持温度。没有瞬间启动的磨损,使用寿命长,变频冰箱比较省电,比较静音。

婧兰蝶子 2019-02-22

卡萨帝BCD-728WICS冰箱的温控方式是电脑控温。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卡萨帝BCD-728WICS冰箱的能效等级是一级,是能耗最低的产品。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