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冰箱 2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海尔BC/BD-202HT冰箱采用什么制冷剂?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9-02-22

海尔BC/BD-202HT是机械温控冰箱。机械控温主要是指通过旋转钮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带有膨胀式的温控器,依照温度的变化会自动伸缩,以此来控制电源,最原始的一种类型,结构也比较简单。缺点:控温不精准,引发冰箱内的温度不稳定,保鲜效果不够好,并且使用寿命通常不够长。

其他回答(共4条)

海尔BC/BD-102HT是直冷冰箱。直冷:指冰箱冷冻室蒸发器采用多层换热片的复合立体结构,在S型制冷盘管壁外侧固定套装翅片,增加冷冻室顶部和低部两个高温区制冷量。将冷冻室按1:1划分出变温室,通过其中温度传感器控制双稳态电磁阀通断实现制冷剂回路切换,将变温室按冷冻、软冷冻、冷藏使用,也可关闭。通过横、竖盘管混排结构的丝管式冷凝器设计,借助制冷系统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负荷匹配及其与毛细管制冷剂流量匹配,通过防凝露管走向及位置设计、蒸发器管道位置及走向布置和回气换热器设计,研制的BCD-186CHS直冷电冰箱最大负荷日耗电0.39度,在变温室为节能状态时耗电在0.35度以下,最低达0.31度。直冷式冰箱结构简单,耗电量少,价格便宜,但用久之后,在冷冻室中,难免会积上一层厚厚的霜层,引起制冷效果下降以及耗电量大增,因此需要定期手动除霜。通常说来,当单门冰箱蒸发器上的冰霜厚度达4毫米一6毫米,双门冰箱冷冻室霜厚度为6毫米—8毫米时,应及时除霜。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2

海尔BC/BD-203HCD冰箱采用R600a制冷剂。制冷剂R600a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碳氢制冷剂,取自天然成分,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绿色环保。其特点是蒸发潜热大,冷却能力强;流动性能好,输送压力低,耗电量低,负载温度回升速度慢。与各种压缩机润滑油兼容。(注:R600a在制冷系统中含量不足时,会造成压力值过大,机器声音异常,压缩机寿命缩短)。在常温下为无色气体,在自身压力下为无色透明液体,是R12的替代品。特点:R600a制冷剂蒸发潜热大,冷却能力强;流动性能好,输送压力低,耗电量低,负载温度回升速度慢。R600a制冷剂与各种压缩机润滑油兼容。现常用作新型环保冰箱的制冷剂,也用作泡沫塑料的发泡剂,作制冷剂替代R12。

钟先生 2019-02-22

海尔BC/BD-202HT冰箱采用R600a环保制冷剂。  制冷剂R600a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碳氢制冷剂,取自天然成分,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绿色环保。其特点是蒸发潜热大,冷却能力强;流动性能好,输送压力低,耗电量低,负载温度回升速度慢。与各种压缩机润滑油兼容。(注:R600a在制冷系统中含量不足时,会造成压力值过大,机器声音异常,压缩机寿命缩短)。 在常温下为无色气体,在自身压力下为无色透明液体,是R12的替代品。  特点:  R600a制冷剂蒸发潜热大,冷却能力强;流动性能好,输送压力低,耗电量低,负载温度回升速度慢。R600a制冷剂与各种压缩机润滑油兼容。  现常用作新型环保冰箱的制冷剂,也用作泡沫塑料的发泡剂,作制冷剂替代R12。

大嘴猴 2019-02-22

海尔BC/BD-202HT冰箱采用R600a环保制冷剂。制冷剂R600a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碳氢制冷剂,取自天然成分,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绿色环保。其特点是蒸发潜热大,冷却能力强;流动性能好,输送压力低,耗电量低,负载温度回升速度慢。与各种压缩机润滑油兼容。(注:R600a在制冷系统中含量不足时,会造成压力值过大,机器声音异常,压缩机寿命缩短)。在常温下为无色气体,在自身压力下为无色透明液体,是R12的替代品。特点:R600a制冷剂蒸发潜热大,冷却能力强;流动性能好,输送压力低,耗电量低,负载温度回升速度慢。R600a制冷剂与各种压缩机润滑油兼容。现常用作新型环保冰箱的制冷剂,也用作泡沫塑料的发泡剂,作制冷剂替代R1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