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冰箱 3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西门子KA92NV02TI是电脑温控冰箱吗?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2

西门子KA92NS91TI是电脑温控冰箱。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其他回答(共4条)
巧克力蛋糕 2019-02-22

西门子KA92NV02TI是电脑温控冰箱。  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  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花骨朵的美 2019-02-22

外观上,西门子KA92NV02TI对开门冰箱采用欧式经典造型设计,黑白灰简约设计彰显大气,内外兼修,气度非凡。冰箱豪华金属门把手制作精良,握感舒适,完美划分开冰箱的冷冻区域和冷藏区域。门上超大智能LED电脑显示屏,可分别显示冷藏室和冷冻室的设定温度及功能状态,轻轻触摸按键即可被激活。操作方便,容易清洁,且不易产生划痕,让您随心掌控灵锐科技。西门子KA92NV02TI对开门冰箱拥有610升超大有效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87升,冷冻室容积为223升。全新内饰演绎欧洲主流设计,细腻彰显,藏秀于内。冰箱冷藏室配备多个移动搁架,搁物板采用全钢化玻璃材质,安全可靠不易碎。高品质金属导轨,就算在冰箱抽屉承载食物较重时仍然能轻松抽取,且经久耐用。两侧门内置物架安排井然有序,超高瓶架还能随意放置大瓶装调味品或饮料等,方便拿取。门上可拆卸门封条便于清洁,吸附力强,有较好的密封性,有效防止冷气流失。精巧四轮定位,四轮配置便于移动,底脚高度可以调节,各种地面问题都能平稳应对。这款西门子KA92NV02TI对开门冰箱,一级能效,风冷型,冰箱内部不易结霜,干净清洁,与之对应的缺点就是存储的食物容易风干,需要密封放置,噪声也会相对大。并且冷藏冷冻为独立的循环系统,也就防止了串味的问题。电脑控温,变频设计,日冷冻能力为12kg。带有智能速冷、速冻,以及童锁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安心。洁白的金属面板,LED屏幕显示,再加上嵌入式的门把手设计,外观也是非常富有质感。

篮球小子 2019-02-22

首先我建议楼主买西门子的,不过不要买西门子KA61NA40TIKA58NV10TI这两个型号的,由于这两个型号的是在韩国贴牌生产的,假如你是看上这两款,那还不如买LG的,由于在韩国LG的对开门技术是比较成熟的。不过我要建议的是买西门子的这款冰箱KA62NV00TI,现在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在全球四十几家工厂,只有中国是唯一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这款是德国西门子的纯真血统,建议你买这款,是今年四月份刚上市的,这也是西门子对开门第一款纯血统的,现在市场上不太清楚有没有推出第二款。

爱最美吧 2019-02-22

西门子KA92NV41TI冰箱有童锁。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起的危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