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冰箱 5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松一下NR-C25EP2-S是定频冰箱吗?

被采纳
磐石 2019-02-22

整理了部分双开门的冰箱尺寸,其余的也大致接近。东芝GR-C176D双开门冰箱尺寸:557mm×493mm×1506mm(宽*厚*高)东芝GR-B200H双开门冰箱尺寸:550mm×635mm×1546mm(宽*厚*高)东芝GR-B168K双开门冰箱尺寸:520mm×603mm×1371mm(宽*厚*高)新飞BCD-183KN双开门冰箱尺寸:521*574*1539mm(宽*厚*高)新飞BCD-208FH双开门冰箱尺寸:555*584*1682mm(宽*厚*高)新飞BCD-195KN-CKO双开门冰箱尺寸:521×574×1524mm(宽*厚*高)松下NR-B21S5-H双开门冰箱尺寸:550(宽)*625(深)*1527(高)松下NR-C25VG2-S双开门冰箱尺寸:600*639*1725mm(宽*厚*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9-02-22

松下NR-C32WP2-S是变频冰箱。变频冰箱,其特征是针对冰箱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的转数是不固定的,温度高的时候转的快,达到尽快降温的目的,温度低的时候以最低转速运转,保持温度。没有瞬间启动的磨损,使用寿命长,变频冰箱比较省电,比较静音。

绿色家园 2019-02-22

1海尔BCD-216SDN参照报价:RMB17992三星RS552NRUAWW/SC参照报价:RMB54733松下NR-C25EP2-S参照报价:RMB26994美的BCD-330WTV参照报价:RMB4099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