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冰箱 4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西门子KG23N1116W是机械温控冰箱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02-22

西门子作为欧洲家电的代表,在国内做的不错,有不少物廉价美的冰箱产品受到不错的评价。这款西门子的KG23N1116W三门冰箱带有冬季开关,内部感温器设置。当温度过低的时候自动开启低温补偿功能,确保冰箱在冬季也能够正常运转。智能冷冻能够快速制冷保证冰箱内食物的营养和美味不流失。拥有高效节能,多项节能措置成就了高效的制冷效率和节能效果,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低碳环保。冬季开关设有感温,当温度过低的时候自动开启低温补偿功能确保冰箱的自动运行。组合冷冻实现食物的冰淇淋、生鱼片、腊肉等食物都可以放置在冰箱内不同的区域内进行储存,真正做到鱼与熊掌兼得。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2

西门子hb23ab521w安装尺寸1755×910×770mm,总有效容积高达610L,冷冻室容积为223L,冷藏室容积为387L,可以说是冰箱里面的巨无霸。它的冷冻能力为12kg/24h,这对于一款超大容积的冰箱来说着实不易。

阳光明丽 2019-02-22

西门子KG23N1116W是机械温控冰箱。  机械控温主要是指通过旋转钮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带有膨胀式的温控器,依照温度的变化会自动伸缩,以此来控制电源,最原始的一种类型,结构也比较简单。  缺点:控温不精准,引起冰箱内的温度不稳定,保鲜效果不够好,并且使用寿命通常不够长。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2

西门子KG23N1116W是直冷冰箱。直冷:指冰箱冷冻室蒸发器采用多层换热片的复合立体结构,在S型制冷盘管壁外侧固定套装翅片,增加冷冻室顶部和低部两个高温区制冷量。将冷冻室按1:1划分出变温室,通过其中温度传感器控制双稳态电磁阀通断实现制冷剂回路切换,将变温室按冷冻、软冷冻、冷藏使用,也可关闭。通过横、竖盘管混排结构的丝管式冷凝器设计,借助制冷系统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负荷匹配及其与毛细管制冷剂流量匹配,通过防凝露管走向及位置设计、蒸发器管道位置及走向布置和回气换热器设计,研制的BCD-186CHS直冷电冰箱最大负荷日耗电0.39度,在变温室为节能状态时耗电在0.35度以下,最低达0.31度。直冷式冰箱结构简单,耗电量少,价格便宜,但用久之后,在冷冻室中,难免会积上一层厚厚的霜层,引起制冷效果下降以及耗电量大增,因此需要定期手动除霜。通常说来,当单门冰箱蒸发器上的冰霜厚度达4毫米一6毫米,双门冰箱冷冻室霜厚度为6毫米—8毫米时,应及时除霜。

也许也许吧 2019-02-22

1,西门子心动助听器,价格为704元2,西门子莲花12p助听器,价格为1287元3,西门子莲花23P助听器,价格为1300元4,西门子VITA118型助听器,价格为259元5,西门子风铃助听器,价格为580元6,西门172N盒式子助听器,价格为431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