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风水植物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各位讲一讲富贵竹放多少水养?求告知

被采纳
魂殇痕 2019-02-22

假如水养富贵竹的话,最好是一根。正所谓天一为水,养一根既能招财,又能保证水分不被其他富贵竹吸收,有着一展宏图的意思。假如把富贵竹盘栽在花盆中养,建议用2或者5根提升富贵竹的财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9-02-22

一六为水,富贵竹插入水瓶中养,一支或是六支最好,不仅能招财,还能让富贵竹获得更好的滋养。富贵竹栽在花盆中养,建议养5支。富贵竹在土中生长,5为土,有利于扩展土之力,增强富贵竹的生命力,不至于轻易死去。

畅想意念 2019-02-22

题主好,一六为水,富贵竹插入水瓶中养,一支或是六支最好,不仅能招财,还能让富贵竹获得更好的滋养。富贵竹栽在花盆中养,建议养5支。富贵竹在土中生长,5为土,有利于扩展土之力,增强富贵竹的生命力,不至于轻易死去。

追风少年 2019-02-22

题主好,假如水养富贵竹的话,最好是一根。正所谓天一为水,养一根既能招财,又能保证水分不被其他富贵竹吸收,有着一展宏图的意思。假如觉得一根太少的话,可以养4根,金生水,植物不能缺水,这样能提升富贵竹的招财能力。假如把富贵竹盘栽在花盆中养,建议用2或者5根提升富贵竹的财气。还可以养5(4支长1支短)支或4支富贵竹放在屋子或房间的文昌位来促进学习或财运事业。此外要想招更多财,可以买一个方盘,上面放一个圆的花瓶或者是其他容器来放富贵竹,在这个水里面可以放上铜钱,当然富贵竹的支数也要是9或者9的倍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