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风水植物 3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各位讲一讲富贵竹几只聚财?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靳国民 2019-02-22

许多人都喜欢在财位上摆放几只富贵竹,据说对家人的财运有帮扶作用。特别是一些有经验的人会把这些竹子照顾得翠绿翠绿的,长得越茂盛象征财运越旺。至于放几只并无特别意义,通常三至六只都可以。,许多内地人都会把它当成一种易于风水、招财运的吉祥植物。当然4枝富贵竹也不错,五行上4属木,而富贵竹有节节上升寓意,4枝富贵竹非常适合放在书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9-02-22

可以的,寓意很好,通常富贵竹是用来促进学习或财运事业的,养5(4支长1支短)支放在屋子或房间的文昌位上,或者干脆养4支也是可以的,由于风水上4数是文昌的数。在财位上摆放几只富贵竹,对家人的财运有帮扶作用。

完美白羊男 2019-02-22

富贵竹是招财的,在风水角度上看,在财位上摆放富贵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