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生活常识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宜家家居韩式布艺沙发报价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9-02-22

题主好,我了解到的报价有这些:
1.宜家家居办公家具的北欧时尚简约布艺沙发的售价为5424元;
2.宜家家居办公家具的四层实木的欧式木制橡木大书的售价为9800元;
3.宜家家居办公家具的地中海布艺沙发的售价为3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9-02-22

宜家家居克利帕双人沙发价格:1199产品型号:898.861.38尺寸:宽180厘米使用人数:2人材料:布艺形状:U型颜色:黑色图案:纯色韩式田园风格,棉麻套装,以杂木框架、公仔棉、独立弹簧、优质海绵、涤棉面料为主要材料,布质厚密,舒适平坦,手感柔软,表面光滑,不起皱。

江柔临风 2019-02-22

规格、品牌不同,价位不同。
1、宜家家居简约现代布艺沙发是499元。
2、曲美简约现代沙发是1448元。
3、掌上明珠简约现代沙发是488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