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生活常识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宜家家居简单小桌子怎么样?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2-22

一种可折叠的小桌子,就跟便携式野餐桌接近,在使用的过程中都是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9-02-22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

快乐小魔仙 2019-02-22

假如需要储物封闭阳台是可以做子的。也可以做成休闲的地方,放一个小桌子,两张椅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