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家居风水 8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有哪个清楚风水球放在家什么位置?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9-02-22

1、摆放位置风水球和其他的风水物品不同,它的大小规格不同,适合摆放的场所很多,包括我们熟悉的家里,公司还有别墅之外,宾馆,酒店这样的地方也是可以进行摆放的。不过要关注,风水球不是通常的风水物品,其摆放位置有一些不同,其通常需要摆放在室内的偏位上,这样风水球才能发挥出它的化煞避凶以及催财的风水作用。它不用特定的摆放在一些好的方位上,偏位反而是它最应该呆的地方。风水球的摆放禁忌1,宜摆在家中偏位,起到化煞避凶、催财的作用。2,切忌水流反向屋外,则失财。流水风水摆设风水轮宜摆在家中偏位,起到化煞避凶作用,水流方向面向房内则起到聚财作用。3,把风水轮摆放在凶方,可收化煞之效,又可增加灵气,令家中倍添生机。风水轮切勿摆在沙发背后:从风水角度来看,以水来做背后的靠山是不妥当的,水性无常,倚之作为靠山,便难求稳定。4,风水轮切勿与炉灶相冲:风水轮多水,而厨房的炉灶属火,“水”与“火”相冲,故此风水轮若与厨房的炉灶形成一条直线,这便犯了水火相冲之忌。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风水球摆放位置说明:
1、风水球适合摆放在家中的偏位上,能有催旺财运和化煞避凶的作用。
2、不能把风水球摆放在财神的下面,由于风水球是属于水,不能把“正神下水”,不然会引发破财的可能。
3、不能摆放在沙发的后面,由于水性无常,风水球在被人不能让人做依靠的,会影响到家庭的宅运,可以选取摆放在沙发旁边。
4、不能摆放在炉灶附近,水火会相冲,会引发家庭成员的健康运势有害。

沫离厮守 2019-02-22

风水球适宜摆在家中偏位,这样可以起到化煞避凶、催财的作用。风水球忌摆放在财神之下,由于风水球有水,犯了风水学上的正神下水之忌,会有破财的征兆。风水轮本应放在住宅的凶方,倘若把财神摆放在风水轮附近,这便与财归财位的原则矛盾,并且把财神摆放在风水轮之上,那便犯了风水学的正神下水之忌,会有破财之虞

stay 2019-02-22

1、风水球适合摆放在家中的偏位上,能有催旺财运和化煞避凶的作用。
2、不能把风水球摆放在财神的下面,由于风水球是属于水,不能把“正神下水”,不然会引起破财的可能。
3、不能摆放在沙发的后面,由于水性无常,风水球在被人不能让人做依靠的,会影响到家庭的宅运,可以选取摆放在沙发旁边。
4、不能摆放在炉灶附近,水火会相冲,会引起家庭成员的健康运势有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