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收费咨询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80平房子装修总共需要多少钱有大连的公司可以报价多少呢?

80平房子装修总共需要多少钱有大连的公司可以报价多少呢?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9-02-22

房子精装一平米详细报价有这些: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9-02-22

80平方米毛坯房全包简单装修价格通常在4万元到5万元之间。由于80平方米房子空间并不大,一些业主会选取打拆进行合理的设计,实际上打拆工程量也不大,这个工程的价格在1000元-3000元之间就够了。水电工程的预算在7000元到1.2万元之间。泥水工程的预算在1.5万元上下。木工预算(不包括做子)在1.5万元到2万元之间,墙面工程的预算则在1万元上下。不同的装修公司,提供的价位会有一定的出入,但4万-5万元的预算基本就够了80平房子装修总共需45天上下。房屋装修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前期、中期和后期。
1.装修前期主要是装修设计:从选定装修公司到确定设计方案,需10-15天。在这段时间里,顾客还要选好装修所用主要材料,特别是瓷砖和橱柜,由于橱柜通常都是定制的,需要20-35天才能完成。专业橱柜设计师还要依照实际情况对厨房进行设计,如确定水电路的位置,以便开工后及时进行水电改造。瓷砖则是开工后较先用到的,在装修前期,一定要先选好橱柜和瓷砖。
2.装修中期主要是施工期:开工后,水电工和木工先进场施工。水电路改造需要4天到一周的时间,木工做吊顶、背景墙、现场制作的柜子等需要15天上下。大约7天后水电路改造完成,瓦工开始进场铺瓷砖,先铺厨房和卫生间,然后再铺公共部分,整个过程持续到第30天上下。第15天上下,木工完成工作,油工开始进场,进行墙体刮腻子找平、木作和墙面的刷漆等工作,要持续到装修完工前两三天。
3.装修的后期工程:木工回来安装窗帘杆、五金挂件等。在厂家订购的地板、门、洁具、橱柜等也开始陆续安装,还要进行厨房和卫生间的吊顶(厨卫吊顶与公共部分不同,需后期再吊),这些工作比较简单快捷,每种只需1天上下时间,全部完工共需3天上下。

新鱼儿 2019-02-22

题主好,佛山简易装修需考量下列材料的价位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和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2500上下;期望回答能让您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