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水电改造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阳台水电施工工艺是怎样的?谁知道?

被采纳
龙猫 2019-02-22

施工前检查-水电定位及手工放样-划线开槽-布线布管-水电路施工工艺检测-保护性封槽,按照这个流程一步一步来做方案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9-02-2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包括地面工程、墙柱面工程、吊顶工程、二次水电工程等,实际有这些;地面工程:
1、地面水泥砂浆找平施工工艺
2、地面石材铺贴施工工艺
3、地面釉面瓷砖铺贴施工工艺
4、地面抛光砖铺贴施工工艺
5、地毯铺设施工工艺
6、实木地板铺设施工工艺
7、卫生间地漏安装施工工艺
8、沐浴房地面石材施工工艺
9、厨房、卫生间门槛石安装工艺
10、地毯与踢脚线收口工艺吊顶工程:
1、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
2、金属板吊顶施工工艺
3、窗帘盒木基层制作工艺
4、阴角槽施工工艺
5、天花检修口安装工艺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吴崖子 2019-02-22

水电施工主要关注四个方面
1、设计要合理。水电路的走向要合理,安全、实用,有保护措施。
2、材料要合格。水电材料要是正规品牌产品。
3、施工要规范。所有电线应该穿管,接头处要用弯头,地线要按规定处理。
4、验收要严谨。各水电施工工艺要到位,符合施工规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