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水电改造 93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2
室内共用排水漏水的原因是什么?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2-22

壁挂式空调内机漏水有多种原因,一种是空调内的排水管堵塞,这通常是空调长时间没有清理的愿意;另一种原因是空调没有水平放置,引发接水盘倾斜,水溢出;还有一种可能是空调所处的室内湿度太大,在空调内部扇叶上冷凝成水。当空调内机漏水时,一定要积极寻找原因,及时解决,否则,漏出的水会使墙壁受损。

其他回答(共1条)
忘语者 2019-02-22

1、空调漏水原因
一:室内机发生偏移
2、空调漏水原因
二:配管上结露水
3、空调漏水原因
三:排水管排水不良或被堵住
4、空调漏水原因
四:热交换器滴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