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水电改造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安装步骤谁懂?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2

答:呵呵,说起水电改造,我刚装修完,算是懂一些了。第一次搞装修的通常装修前都没谁注重这方面。我现在算是有一些经验了,总结一下关注事项:
1、通常水电改造在装饰公司里是一个利润较大的施工项目,看上去报价不算贵,但走下来通常都要好几千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2

房屋建筑工程五大工种:水电工、瓦工、钢筋工,木工、架子工。建筑工程有九个分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层面,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建筑电气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梯安装工程,智能建筑

muji木质 2019-02-22

通常家庭水电安装20~30元/平米建筑工程的水电工程安装要比装修时的水电安装严格,在技术、质量方面要求高,工作量要多。价格应在5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