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水电改造 2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哪个能给我一份100平方米水电材料清单?

家里有两个卫生间,距离有点远。原来一直用一台储水式热水器,可有一个卫生间用水非常麻烦而且浪费水,想请教在水管想通的情况下可以用两台热水器吗?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2-22

题主好,脚手架验收资料谁能给我一份:设计计算书或未经上级审批的扣10分施工方案中搭设方法不实际的扣6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立杆底部固定不牢的每有一处,扣3分架体未按规定与建筑结构拉结的每有一处扣5脚手架荷载超过规定,扣10分杆件间距荷载施工荷载堆放不均匀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搭设不符合方案要求,扣7~10脚手架铺设不牢、不严,扣7~10分脚手架材质不符合要求,扣7~10分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外侧不挂密目式安全网或网间不严密,扣7~10分检查项目合计123456789小计杆件直径、型钢规格及材质不符合要求的扣7~10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2

江苏无锡三室两厅装修费用清单
1、玻璃窗户单价690*2平方米/元,总价690元。
2、不锈钢门280*7.2平方米/元,总价2016元。
3、吊顶100*27平方米/元,材料16元
4、电料500元,灯16*20元,总价820元
5、粉刷墙面7平方米/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莫念 2019-02-22

题主好,我哥在义务给我嫂子买的房,是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3万元。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100平方米简单装修至少4万元。

千与千寻M 2019-02-22

题主好,绿地商品房买卖合同范本谁能给我一份:(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__)合同双方当事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卖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注册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营业执照注册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企业资质证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地址: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__委托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注册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营业执照注册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代理机构经当地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买受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人】【法定代表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国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护照】【营业执照注册号】【________】号码:________________联系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委托代理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国籍: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买受人和出卖人在平等、自愿、商榷确定的基础上就买卖商品房达成有这些协议:第一条项目建设依据出卖人以_________________方式取得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编号为_________________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号】【土地使用权划拨批准文件号】【划拨土地使用权转让批准文件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该地块土地面积为_________________平方米,规划用途为_________________,土地使用年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日。出卖人经批准,在上述地块上建设商品房,【现定名】【暂定名】_________________.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为_________________,施工许可证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二条商品房销售依据买受人购买的商品房为【现房】【预售商品房】。预售商品房批准机关为_______________,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现售商品房备案机关为_______________,现售备案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卖人在签订本合同时,已向买受人出示上述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或其他有效用地证明文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白蚁预防合同及出卖人的营业执照、开发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第三条买受人所购商品房的基本情况买受人购买的商品房(以下简称该商品房,经有权机关批准的房屋所在层平面图见本合同附件一,房号以附件一表示为准)为本合同第一条规定的项目中的:第_______________【幢】【座】_______________【单元】【层】_______________号房。该商品房的用途为_______________,属_______________结构,层高为_______________米,位于所在建筑设计标高±0.000【地上】【地下】第_______________层。建筑层数地上最高_______________层,地下_______________层。该商品房阳台为封闭式_______________个,非封闭式_______________个。该商品房【合同约定】【产权登记】建筑面积共_______________平方米,其中,套内建筑面积_______________平方米,公共部位共有分摊建筑面积_______________平方米(有关公共部位位置及共有分摊建筑面积计算构成说明见附件二)该商品房所在建筑采用的节能措施、指标见附件三。第四条计价方式与价款出卖人与买受人约定按下述第_______________种方式计算该商品房价款:
1.按建筑面积计算,该商品房单价为(_______________币)每平方米_______________元,总金额(_______________币)_______________千_______________百_______________拾_______________万_______________千_______________百_______________拾_______________元整。
2.按【套】【间】【位】计算,该商品房总价款为(_______________币)_______________千_______________百_______________拾_______________万_______________千_______________百_______________拾_______________元整。
3.按套内建筑面积计算,该商品房单价为(_______________币)每平方米_______________元,总金额(_______________币)_______________千_______________百_______________拾_______________万_______________千_______________百_______________拾_______________元整。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除上述购房款外,其他由出卖人代收的费用项目按以下标准、时间收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五条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依照当事人选取的计价方式,本条规定以【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本条款中均简称面积)为依据进行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当事人选取按【套】【间】【位】计价的,不适用本条约定,双方可在附件六另行约定。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登记面积有差异的,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商品房交付后,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登记面积发生差异,双方同意按以下原则处理:
1.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均在3%以内(含3%)的,据实结算房价款;
2.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其中任何一项超出3%时,买受人有权退房。买受人退房的,出卖人在买受人书面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