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水电改造 6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2
我打算墙面吊顶全用集成,用免送设计,怎样跟做水电设计师链接?

被采纳
阙里 2019-02-22

两种都可以,要看您房屋装修整体风格是怎样的,可以跟设计师好好沟通一下。2014集成吊顶品牌排名1友邦吊顶(家居吊顶行业领袖品牌浙江嘉兴市友邦电器有限公司)2奥普集成吊顶(卫浴吊顶领导品牌,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3容声集成吊顶(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品格集成吊顶(源自于意大利的集成吊顶品牌,意大利品格集团)5托斯卡纳集成吊顶(中国著名商标,智能集成吊顶缔造者,托斯卡纳电气有限公司)6法狮龙集成吊顶(知名吊顶品牌,浙江嘉兴市海盐法狮龙集成吊顶有限公司)7楚楚全吊顶(知名吊顶品牌,上海楚乔卫浴电器有限公司)8奥华集成吊顶(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9宝兰集成吊顶(中国驰名商标,华帝集团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10顶上集成吊顶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现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2

1.前期设计:需求跟设计师沟通好设计,包括面积、墙面尺寸、摆放等。
2.是否拆改。
3.水电改造
4.木工。
5.瓦工。
6.刷墙面漆。
7.吊顶。
8.橱安装。
9.木门安装。
10.地板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