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水电改造 5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各位讲一讲楼板地面贴砖怎么防止漏水?

这样做可以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9-02-22

今年雨水特别多,可能很多人家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漏水情况。水是无孔不入的,在渗透的过程中不易从表面来发觉。从建筑结构来看,房屋漏水可分为外在性漏水(渗水)和内在性漏水(渗水):◎外在性漏水:指通常看得到的建筑结构,例如:屋顶、外墙、地面等,受到外在水源侵入所形成的漏水、渗水和壁癌等问题。可多留意墙壁的接缝处,或是改建、增建的梁柱接缝等。在下大雨或是台风过后,也是观察房屋是否有漏水的好时机,可从房屋的屋顶、地面和墙壁等处留意是否有积水、漏水或渗水的现象发生。防止漏水,定期的清扫和维护是必要的。以屋顶来说,检查落水管排水孔是否阻塞、或是在排水孔上加装滤网,都是最基本的保养方法。◎内在性漏水:指在不受天候的影响下,房屋的给水和排水管线所产生的渗漏;情形严重者甚至会经由楼板渗漏。检查漏水可由墙壁和地面直接观察,看看是否有发霉、长斑或油漆严重脱落的现象。埋设在墙面的输配管线,除非地面已产生明显的漏水流迹,否则很难被察觉出来。室内的给水管线和排水管会产生漏水,多是由于管线老旧或水管阻塞所造成。止漏最有效的方式便是找到漏水源头,彻底断除漏水问题后,漏水、壁癌问题才能解决。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9-02-22

水是无孔不入的,在渗透的过程中不易从表面来发觉。从建筑结构来看,房屋漏水可分为外在性漏水(渗水)和内在性漏水(渗水):◎外在性漏水:指通常看得到的建筑结构,例如:屋顶、外墙、地面等,受到外在水源侵入所形成的漏水、渗水和壁癌等问题。可多留意墙壁的接缝处,或是改建、增建的梁柱接缝等。在下大雨或是台风过后,也是观察房屋是否有漏水的好时机,可从房屋的屋顶、地面和墙壁等处留意是否有积水、漏水或渗水的现象发生。防止漏水,定期的清扫和维护是必要的。以屋顶来说,检查落水管排水孔是否阻塞、或是在排水孔上加装滤网,都是最基本的保养方法。◎内在性漏水:指在不受天候的影响下,房屋的给水和排水管线所产生的渗漏;情形严重者甚至会经由楼板渗漏。检查漏水可由墙壁和地面直接观察,看看是否有发霉、长斑或油漆严重脱落的现象。埋设在墙面的输配管线,除非地面已产生明显的漏水流迹,否则很难被察觉出来。室内的给水管线和排水管会产生漏水,多是由于管线老旧或水管阻塞所造成。止漏最有效的方式便是找到漏水源头,彻底断除漏水问题后,漏水、壁癌问题才能解决。房屋漏水修理请多家抓漏公司评估,千万不要有品牌的迷思而相信一间店的片面之词假如不了解漏水修理的行情,可透过多家抓漏公司人员帮你评估和估价,最中肯的建议,防止不必要的纠纷,不肖业者鱼目混珠

瑞可Ruse 2019-02-22

不间断的漏水大多是管道漏水。间断性的,只有在大量用水,并且地面长时间有积水,楼下才漏水,通常是地漏或风道以及地面的管道和楼板接缝处漏水。

傲慢小败 2019-02-22

其实家之前也有出现过这类的情况!~后来去查了一些资料呢,现在和共享一下!◎外在性漏水:指通常看得到的建筑结构,例如:屋顶、外墙、地面等,受到外在水源侵入所形成的漏水、渗水和壁癌等问题。可多留意墙壁的接缝处,或是改建、增建的梁柱接缝等。在下大雨或是台风过后,也是观察房屋是否有漏水的好时机,可从房屋的屋顶、地面和墙壁等处留意是否有积水、漏水或渗水的现象发生。防止漏水,定期的清扫和维护是必要的。以屋顶来说,检查落水管排水孔是否阻塞、或是在排水孔上加装滤网,都是最基本的保养方法。◎内在性漏水:指在不受天候的影响下,房屋的给水和排水管线所产生的渗漏;情形严重者甚至会经由楼板渗漏。检查漏水可由墙壁和地面直接观察,看看是否有发霉、长斑或油漆严重脱落的现象。埋设在墙面的输配管线,除非地面已产生明显的漏水流迹,否则很难被察觉出来。室内的给水管线和排水管会产生漏水,多是由于管线老旧或水管阻塞所造成。止漏最有效的方式便是找到漏水源头,彻底断除漏水问题后,漏水、壁癌问题才能解决。房屋漏水修理请多家抓漏公司评估,千万不要有品牌的迷思而相信一间店的片面之词假如不了解漏水修理的行情,可透过多家抓漏公司人员帮评估和估价,最中肯的建议,防止不必要的纠纷,不肖业者鱼目混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