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五金/配件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芜湖欧琳水槽与摩恩水槽相比哪个好些?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2

第一、欧琳水槽(宁波)
第二、墨林水槽(温思特(福州)厨卫)
第三、弗兰卡水槽(广东)
第四、摩恩水槽(上海)
第五、佳德水槽(珠海)
第六、科勒水槽(中山)
第七、TOTO(漳州)
第八、舒耐特水槽(广东)
第九、艾肯水槽(珠海)第十、得而达水槽(广东)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2-22

个人觉得欧琳水槽330挺好。是我国水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欧琳水槽货真价实,尽管整体价格还是有些高,可是与弗兰卡、摩恩、墨林等水槽品牌相比,价格要低很多,组重要的是欧琳是我国国产品牌。欧琳主要生产不锈钢水槽,并且欧琳水槽的品牌定位与欧琳橱一样,都是高端品牌,并且从市场的反应看,欧琳水槽还将朝着更顶尖的方向,开发新概念水槽精品,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千与千寻M 2019-02-22

你好。单水槽十大品牌的排行榜:摩恩水槽、莱尔诗顿水槽、欧琳水槽、科勒水槽、法恩莎水槽、贝尔水槽、艾肯水槽、居逸水槽、多固水槽、华盛水槽,这就是水槽的十大排行榜。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笙歌停 2019-02-22

欧琳是我国专业从事高档橱柜、水槽等厨房用品生产设计和销售的企业集团。欧琳橱柜是我国最有名气的橱柜品牌,可是欧琳水槽的知名度就相差很多,欧琳水槽虽然没有欧琳橱柜的知名度高,是我国水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欧琳水槽货真价实,尽管整体价格还是有些高,可是与弗兰卡、摩恩、墨林等水槽品牌相比,价格要低很多,组重要的是欧琳是我国国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