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水电改造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弱弱的求解释家装水电工改造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2-22

家装水电工工资是按天算的通常水电工程完毕结算工资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9-02-22

家装水电工报价:水电项目是一个比较容易出问题的隐蔽工程,清包的方式人工费在30元/米,但由于业主自己购买材料,后期出现隐患容易跟装饰公司产生责任不明的事件。大多业主还是将水电改造的材料和人工均包给装饰公司,这样的话水电改造的价格大约在30-50元/米(包括辅料)价格请自行核实。

利马阁 2019-02-22

家装水电工一定要找专业的,家装水电安装工费在70元左每平方。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得力 2019-02-22

三室两厅120平家装水电改造价格:
一、家装水电改造价格之改水价格开挖卫生间沉积层每平方单价6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