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家居风水 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旧房改造装修费用?有哪位网友知道,说说呗。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9-02-22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9-02-22

旧房在翻新改造的时候装修费用通常是要比毛坯房装修的时候要贵,由于旧房在装修的时候牵扯到拆改的问题,这部分费用是毛坯房装修没有的。假如想装比较实用的,选取现代简单风格,然后在后面软装上,再选取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家具作为搭配。

vaseline 2019-02-22

旧房改造的关注事项旧房改造装修:改造门窗旧房改造装修:旧房的门窗是装修的重点对象,可依照门窗的老化程度进行处理。木制门窗假如起皮、形,钢制门窗假如表面漆膜剥落、主体锈蚀或开裂,都应该拆掉重做;木制门窗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以贴上装饰面板,充分使用资源,节约费用。旧房改造装修:修缮水路电路旧房改造装修:设计师分析认为,旧房的水、电管线由于时间较久,难免有些老化,因此都要进行修缮。首先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对不合理的管路要进行更换,要做到管路合理、连接紧密、无跑冒滴漏,还要便于日后维修。装修卫生间前要堵住地漏,先进行淋水试验,假如漏水,应该重新做防水。有些旧房电路为明线,在乱布线、线路老化等情况,不适应现代家庭中电器较多的日常生活,存在火灾隐患,装修改造时应按照国家标准,使用相应规格的铜线。旧房改造装修:修补墙面地面天花板旧房改造装修:据介绍,购买旧房后,业主应请家装设计师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首先看墙面、地面、天花板等的情况,假如有明显裂纹、脱落或起砂,应进行修补处理,主要是铲除墙面油污、粉化墙漆,用水泥砂浆修补裂缝、孔洞。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即使基层更牢固,又可防止基层泛碱性或受潮,然后用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旧房改造装修的要点大约了解了,真正实行起旧房改造装修的时候更加有头绪了,旧房改造装修不再是难题。

魂殇痕 2019-02-22

1、简单装修的定义分不同的情况,首先,要看房子是旧房改造还是毛坯房,旧房改造的话要多出打拆的费用,视现场情况而定,通常趋向毛坯房装修费用为参照,半包(人工+辅料),辅料(水泥砂浆腻子油漆以及水电材料)使用中等以上品牌,82㎡的房子装修费用大约为700元/㎡上下。主材部分(门窗、地面墙面砖、铝扣板吊顶、五金、卫浴洁具、以及橱柜等家具定制),依照预算可以控制在半包费用的一半上下,不过没有特别标准,要依照品牌,材料而定。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