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家居风水 7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如何去除房间脚臭味房间里有脚臭味怎么办,最好的处理效果是?

被采纳
jianimei 2019-02-22

格力空调有臭味的话,我们就要去进行臭味的去除工作。第一步就是打开家里的门窗,让新鲜空气可以进入房间里面。然后拿空调清洗剂对格力空调进行清洗。也可以给家里购买富贵竹,绿萝等等绿色植物,它们具有吸附异味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2

洗脚盆一个 温水米酒 米醋 姜 足光粉实施方案首先我们怎样出脚气,可以去药店买一几包足光粉。泡脚去出法,通常一周两次,也可以看一下上面的说明使用。如没有足光粉的情况下,可以用米酒或米醋来泡脚去出法。方法有这些:把温水与酒或醋以1 :1比例混合在一起倒在盆内,用生姜一快敲碎放入盆搅拌一下,泡脚时水溶液淹过脚背为佳。通常20-30分钟,如脚上有伤者可以慢慢来泡。酒或醋与水的混合液应稀一点,每周两至三次为佳。大家不用挡心混合的溶液会能脚有什么影响,由于酒和醋都是有杀细菌,助血液循环人作用。常用此方法泡脚可以出脚气还可以帮助睡眠。如何出鞋子臭味,鞋子常放在通风透光的地方,常勤换勤洗祙子及布鞋。假如是新买的鞋子,还是洗干净摆了很久想现在穿的鞋子,把它们拿出来。放在一个通风的环境地面。把你买的白醋或白酒,倒时量在喷壶里,再用喷壶喷撒在有异味的鞋子内部.皮鞋尽量不要喷撒外面,布类鞋子可以喷撒外面。这时鞋子摆放五分种异味或臭味就没有了,就可以穿了,穿上去你的脚会很舒服的,由于酒和醋都是杀细菌的,都有疏筋活血的功效。假如是穿过的鞋子或是你正在穿的鞋子,异味和臭味太重,你也应该找一个通风的环境地面,用你家里准备好的白酒或是白醋,喷壶,把穿的鞋子脱下,喷壶中倒入时量白酒或白醋,喷撒在鞋子的内部。假如是皮鞋,外面尽量不要撒,皮鞋外面喷多的,干的时候外面会有一层白色的灰需要擦去。喷好的鞋子摆五分种就可以了,异味臭味都出了,穿上会很舒服的。步骤阅读假如赶时间的,可以不用喷壶。直接把白酒或白醋喝一些喷撒在鞋子里,就可以穿走了。穿上鞋子的脚也是舒服的,由于白酒或白醋在鞋子里会很快蒸发了,它们对你的脚也是有好处的。它们都是有疏筋活血的功效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2

居室异味处理方法:
1、去除霉味:在一些潮湿的地方,特别是南方的梅雨季节,屋内潮湿,居室内的衣箱、壁橱、抽屉常常会散发霉味,这种情况下,可往里面放一块肥皂,霉味即除,也可将晒干的茶叶渣装入纱布袋,分发各处,不仅能去除霉味,还能散发出一丝清香。
2、去除厨房异味:厨房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厨房里的油烟味、饭菜混合味等较重,在锅中放少许食醋加热蒸发,厨房异味即可减少很多。
3、去除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柚子皮等,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
4、去除居室异味:有的时候房间里由于人多,引发室空气污浊,除了及时开窗通风,还可在灯泡上滴几滴香水或花露水、风油精,遇热后会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5、去除花肥臭味:在室内养花,若用发酵的溶液做肥料,会散发出一种臭味,这时可将新鲜橘皮切碎掺入液肥中一起浇灌,臭味即可消除。
6、去除卫生间臭味:家中卫生间虽然常冲洗,可还是有怪味,可将一盒清凉油或风油精开盖后放于卫生间角落处,既可除臭又可驱蚊。也可放置一小杯香醋,怪味也会自然消失。
7、垃圾桶臭味:当金属垃圾发出臭味时,可将废报纸点燃后迅速放进去,臭味即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