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家居风水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自建房厨房装修什么样好看?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2

可以,自建房也是依照业主自己个性化需要,进行设计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9-02-22

农村自建客厅装修?
1、应该关注客厅的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像灯饰店;客厅大的话还可以考量采用地面金属插座;自建房高度较高,天花板可以采用吊顶;关于怎么装修这个问题,实际要依照您的不同需求来决定。
2、自盖的楼房与买的商品房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就位置上来说,一个是地处城区,一个是地处农村或小城镇。另外,自建房的面积肯定大于商品房,在设计上会有所不同,那么农村客厅怎么装修好看呢?
3、农村的自建房普遍是二层以上的,把客厅设置在一楼,有着组织交通的作用,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其次,在农村很多人是信佛的,可以在正对大门位置设置一个祭祖台,也尊重了传统习俗。

磐石 2019-02-22

自盖的楼房与买的商品房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就位置上来说,一个是地处城区,一个是地处农村或小城镇。另外,自建房的面积肯定大于商品房,在设计上会有所不同,那么农村客厅怎么装修好看呢农村的自建房普遍是二层以上的,最好把客厅设置在一楼,有着组织交通的作用,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其次,在农村很多人是信佛的,可以在正对大门位置设置一个祭祖台,也尊重了传统习俗。最后,还应该关注客厅的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像灯饰店;客厅大的话还可以考量采用地面金属插座;自建房的层高较高,天花板可以采用吊顶;关于怎么装修这个问题,实际要依照您的不同需求来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