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其他 4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我想请问一个人同时可以贷款买两套房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2-22

税收政策从我国很早之前就已经兴起的,现在买房也免不了收税,那么离婚后房产归女方男方在买房时算二套房吗?再买房如何交税呢?离婚后房产归女方男方再买房算二套房吗判断购买的房屋是否属于二套房,婚姻关系期间买的房屋属于共同财产,假如有贷款也是等家在双方名下的,有专门的一个二套房的认定标准:
一、贷款买过一套房,商业贷款已结清,再贷款买房——算首套。若贷款未结清——算二套;
二、个人名下有两套房的商业贷款记录,一套已还清,另一套未还清,此时再贷款认定为二套房以上;
三、夫妻两人,一方婚前买房使用商业贷款,若贷款未还清——算二套房以上;
四、全款买过一套房,贷款买房——算首套;
五、全款买过一套房,后来卖掉了,房屋登记系统查不到房产,再贷款买房——算首套;
六、当地暂不具备房屋登记系统的查询条件的,银行尽职调查核实购房人已有一套住房的,再贷款买房——算首套;
七、个人名下有两套房的商业贷款记录,全都已还清且出售,同时能够提供两套住房出售的证明,这种情况下再贷款时——算首套;
八、个人名下有一套房商业贷款已还清,另一套是公积金贷款也已经还清,申请商业贷款再买房——算首套;
九、夫妻两人,一方婚前有房但无贷款记录,另一方婚前有贷款记录但名下无房产,婚后买房申请贷款——算首套;十、贷款买过二套以上房,后来全部卖掉,通过房屋登记系统查询不到房产,但在银行征信系统里能查到贷款记录,再贷款买房——算首套。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2

《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中确定了二套房认定标准:一个人可以同时贷款购买两套住房的,有贷款的二套房可以再贷款,只不过首付高,利率高。

时间去哪er 2019-02-22

你的意思是你们夫妻两人都有公积金,现在买一套房,能不能一起办理贷款吗?假如是这样,可以的,夫妻一起贷款,可以贷到的金额还可以比一个人贷的要高一些。买了房后,夫妻两人的公积金都可以提取。当然,假如只用一个人的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夫妻两人的公积金同样都可以提取的。

蝴蝶效应 2019-02-22

《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中确定了二套房认定标准:一个人可以同时贷款购买两套住房的,有贷款的二套房可以再贷款,只不过首付高,利率高。购房者按揭贷款购买商品房,假如贷款未结清,按照最新政策,将执行二套房政策,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至少50%,个人住房转让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购房超过5年(含5年)下调为超过2年(含2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