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空调 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空调内机滴水是什么原因?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空调内机滴水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排水管有漏水点或者接触不良,引发空调内机滴水;
2、向室外排水管发生堵塞或者弯曲形成死结,引发排水不良;
3、排水管使用时间过长,老化、开裂,引发滴水;
4、空调内机的热交换器滴水;
5、空调制冷时产生的排水管上结的露水,引发的滴水;
6、空调内机位置移动,使用时间长引发排水管一侧偏高。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9-02-22

空调的室内机会出现滴水的情况,通常都是由于排水不畅引发的,然而会造成空调排水不畅的原因有很多种,找到影响排水的原因将它解决通常就不会滴水了。首先可能是你们家的空调太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洗,空调里面的污垢将排水口给堵住了,然后蒸发器的冷凝水没办法正常排出自然会出现滴水,以及就是排水管或者是接水盘出现问题了,也会影响空调的排水,空调的内机就会滴水。

kalin80 2019-02-22

使用空调的时候,外机漏水是十分正常的现象。主要是由于现在的空调大部分都是内外机连体运行的状态,内机的冷凝水需要通过外机排放,少量的滴水都是没有关系的。假如大家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出现严重的滴水情况,这可能是由于水管老化的原因,大家更换新的水管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