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门窗 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教你怎样装修布置飘窗怎么来设计呢?谁有预算表啊

我自己在设计东西这方面没有什么天赋,所以现在在家里布置飘窗上面,我也想让大家教你如何装修布置飘窗,讲的仔细一点哦。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9-02-22

如何装饰飘窗会让飘窗变得好看呢,实际上装饰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就是直接使用飘窗上的窗帘来进行装饰,直接使用窗帘,帘头,以及飘窗垫的组合来装饰飘窗,可以选取的颜色有很多,使用颜色的错落来装饰飘窗效果很令人惊喜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9-02-22

教你如何装修布置飘窗,实际上在我们家里设计一个飘窗是非常实用的特别是亲戚朋友来我们家里的时候,把饭桌可以摆放在飘窗旁边,这样的话可以边吃饭边观看外面的美景,休闲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来家里坐一坐,喝喝茶都是非常好的。

追风少年 2019-02-22

卧室的飘窗台怎么设计才好看呢?其实把飘窗打扮漂亮使很简单的,可以买一些抱枕、软垫、甚至小桌子就可以了,这些物件都可以在网上淘到。假如你家的飘窗的使用面积使很大的,也可以添加隔板收纳架、壁灯、吊灯等。这样装修了之后,可以给你的卧室增添了不少的色彩,还可以满足更多的功能。

利马阁 2019-02-22

题主好,飘窗装修第一步:窗帘飘窗虽是设计出来的一个休闲空间,不过归根到底它还是一个窗户,窗帘是飘窗装修的必备装饰,第一步就是设计一个甜美可爱的窗帘,窗帘可以依照飘窗的风格和卧室整体色彩选取款式颜色和花纹。飘窗装修第二步:收纳家居装饰怎么可以只有浪漫没有经济实惠呢,同济经典设计师告诉大家在飘窗中布置收纳柜,收纳柜的设计可以只有地柜,也可以布置整体的造型,打造一个更加完美的飘窗,就像上图中这样,不过收纳柜的设计布置一定要符合休闲空间的要求。飘窗装修第三步:坐垫当窗帘和收纳柜都布置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打造柔软的休闲空间,同济经典小编告诉大家,可以布置一个厚厚的坐垫在收纳柜上,再摆上几个抱枕,就行成了一个舒适温馨的飘窗空间。期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