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门窗 3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问不锈钢橱柜拉篮真的好用吗?这个谁了解?

我们家橱柜拉篮坏了,我妈昨天跟我说让我换,我到现在还没换呢,我想来问一下不锈钢橱柜拉篮好不好用啊,快来帮帮忙。

被采纳
影之名 2019-02-22

拉篮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当然不同种类的橱柜拉篮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通常比较便宜拉篮价格是在一百五十元上下,这类的拉篮多是一些不锈钢拉篮,结构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价格略微高一些的拉篮价格在两三百上下。这类拉篮材质比较好,通常是铝合金材质接近是这个价格;材质比较好的不锈钢拉篮价格要在四百元上下;当然也还会有价格更高的拉篮。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9-02-22

柜拉篮通常有不锈钢、铁镀铬及烤漆等材质。橱柜拉篮能提供较大的储物空间,并且可以用隔篮合理地切分空间,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依照不同的用途,拉篮可分为调味拉篮、炉台拉篮、三面拉篮、抽屉拉篮、超窄拉篮、高深拉篮、转角拉篮等。由于常见的橱柜的柜体有600柜体、700柜体、720柜体、750柜体、800柜体、900柜体五种不同的柜体,依照柜体的不同,相同深度的橱柜拉篮尺寸也不相同。
1、深度42cm的常用橱柜拉篮尺寸(宽*高/cm):600柜体为52.3*14cm,700柜体为62.3*14cm,720柜体为64.3*14cm,750柜体为66.6*14cm,800柜体为72.3*14cm,900柜体为82.3*14cm。
2、深度45.5cm的常用橱柜拉篮尺寸(宽*高/cm):600柜体为56.5*20cm,700柜体为66.5*20cm,720柜体为68.5*20cm,750柜体为71.5*20cm,800柜体为76.5*20cm,900柜体为86.5*20cm。

难磕遗梦 2019-02-22

题主好,厨房拉篮碗碟篮威万事、悍高、德国凯斯宝马、台湾双湾、台湾威万事、百隆、意大利的FGV、樱花、德美、樱花之秀都不错,这些都是国内一线品牌,有可靠的品质保证,值得购买者信赖。另外现在橱柜拉篮的材质主要有不锈钢、铁渡铬以及烤漆等,其中不锈钢材质拉篮以其价格实惠、实用方便等优势成为当前橱柜最常用的拉篮类型。期望对你有用。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2

橱柜的拉篮当然好啦,橱柜的拉篮可以摆放很多东西的,很多家里不常用到的锅碗瓢盆,都可以放在橱柜的拉篮里面。甚至有很多公司出产的橱柜拉篮是可以分为好几个摆放空间的,可以把各种各样的,调味品摆放上去。我觉得在大家挑选橱柜拉篮的时候,最好是挑选一种不锈钢材质的拿来,终究不锈钢这种材质比较坚硬,并且不容易坏,拉篮的使用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