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门窗 7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德国维盾70门窗价格大约是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孩子们自己掏钱买了套房子,我们老两口商量着给孩子装修装修,窗户想用德国的那个,请问德国维盾70门窗价格是几百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9-02-22

1.维盾断桥铝门窗阳台断桥铝合金门窗平开窗推拉窗隔音门窗100元
2.weidun断桥铝铝合金门窗封阳台断桥铝合金超强隔音窗阳光房260元
3.德国维盾断桥铝门窗封阳台断桥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平移隔音窗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9-02-22

维盾70系列断桥铝门窗RMB100凤铝德国维盾忠旺断桥铝门窗RMB480忠旺断桥铝包木门窗RMB9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上官迪腾 2019-02-22

略微大一点的品牌其甲级防盗门价格大约是2000块钱,当然材质不一样,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四海旅行 2019-02-22

题主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按照你购买的型号规格不同价格不一样,就像说维盾封阳台隔音塑钢落地窗价格大约是在320块钱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