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门窗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谁晓得铝合金窗户型材有哪几种?希望详细说说。

我家最近要买新的门窗,听说铝合金窗不错,但是每种型材有不同的讲究,我不太了解这方面,哪位能告诉我铝合金窗户型材有哪些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9-02-22

首先我们来看看窗户隔音不好的原因有哪些。原因
一:与窗户的玻璃材质有关玻璃材质分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三层复合真空玻璃等,这几种玻璃中三层复合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原因
二:与窗框的选材有关现在通常选用的是用铝合金,但铝合金是单腔体,比较薄,声音容易穿透。相比之下塑钢型材的多腔体,以及壁厚,声音更不容易从型材中穿透原因
三:与窗户的开关方式有关从隔音效果来说,固定式的窗户隔音效果最好,但只适用于不需开启而又有采光需求的地方;平开窗的隔音效果要较推拉的好些,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合适的类型。原因
四:与窗户的密封性有关密封性指的是窗户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与边框的密封。关紧后边框与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装后与墙体的密封,它们共同影响密封性能。解决窗户隔音不好的办法有这些:假如窗户不能换的话,建议换上隔音的窗帘,效果会好一点。假如拉上窗帘会比不拉上窗帘安静很多,这就证是隔音窗帘的效果。可以换玻璃的话可以选取双层夹胶玻璃。再配备良好的窗户型材,做好窗缝密封,双层夹胶玻璃往往能达到比较好的隔音效果。要想改善窗户隔音不好的现象,前提是需要知道引发窗户隔音不好的症结在哪里,然后对症来进行整改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9-02-22

北京地区的断桥铝合金价格大约在800元。多保旗舰店的断桥铝窗户,价格是100元断桥铝又叫隔热断桥铝型材,隔热铝合金型材,断桥铝合金,断冷桥型材,断桥式铝塑复型材。它比普通的铝合金型材有着更优异的性能。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婧兰蝶子 2019-02-22

假如你的隔音窗隔音效果不好,可能是由于:原因
一:与窗户的玻璃材质有关玻璃材质分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三层复合真空玻璃等,这几种玻璃中三层复合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原因
二:与窗框的选材有关现在通常选用的是用铝合金,但铝合金是单腔体,比较薄,声音容易穿透。相比之下塑钢型材的多腔体,以及壁厚,声音更不容易从型材中穿透原因
三:与窗户的开关方式有关从隔音效果来说,固定式的窗户隔音效果最好,但只适用于不需开启而又有采光需求的地方;平开窗的隔音效果要较推拉的好些,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合适的类型。原因
四:与窗户的密封性有关密封性指的是窗户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与边框的密封。关紧后边框与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装后与墙体的密封,它们共同影响密封性能。解决窗户隔音不好的办法有这些:假如窗户不能换的话,建议换上隔音的窗帘,效果会好一点。假如拉上窗帘会比不拉上窗帘安静很多,这就证是隔音窗帘的效果。可以换玻璃的话可以选取双层夹胶玻璃。再配备良好的窗户型材,做好窗缝密封,双层夹胶玻璃往往能达到比较好的隔音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