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门窗 3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合肥复合防盗窗的品牌都有哪些呢?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我家里刚刚翻新了下,可是在挑选门窗的时候有些犯了难,听朋友介绍说合肥复合防盗窗挺不错的,可是不知道都有些什么品牌。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9-02-22

题主好,不锈钢防盗窗大约400元。常见的防盗窗种类按材质分:有不锈钢防盗窗、彩钢防盗窗、铁艺防盗窗、铝合金防盗窗、锌钢防盗窗、钢塑复合防盗窗等;按使用功能来分有固定式防盗窗和可活动的多功能推拉防盗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9-02-22

昆山防盗窗价格600元,常见的防盗窗种类按材质分:有不锈钢防盗窗、彩钢防盗窗、铁艺防盗窗、铝合金防盗窗、锌钢防盗窗、钢塑复合防盗窗等;按使用功能来分有固定式防盗窗和可活动的多功能推拉防盗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谢同学 2019-02-22

防盗窗是指在建筑物原有窗户的基础上,附加一层具有防盗功能的防护型材。常见的防盗窗种类有不锈钢防盗窗、铁艺防盗窗、铝合金防盗窗、锌合金防盗窗、钢塑复合防盗窗等。不过好的牌子通常都是乐邦ROBOM,富尔凯Furkay,安之宁这些知名品牌啊,这些品牌都是上买购品牌门户网上的十大防盗窗品牌呢,买的话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

记下你的本 2019-02-22

题主好,钢铝复合防盗窗,锰钢折叠防盗窗,锌合金防盗窗,铁艺防盗窗,不锈钢防盗窗,智能隐形防盗窗,装防盗窗安全第一,实用第二,漂亮第三。现在市面上的产品多的是,现在组装和焊接的都有,当然焊接的更牢固,组装的是新型的,更美观些。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