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门窗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在日常的装修材料购买中双层玻璃窗价格是多?

前几天去朋友家大牌,看见他们家的那个玻璃窗挺不错的,我也要搞一个,他说是双层玻璃窗,那么双层玻璃窗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9-02-22

我哥哥家就一直安装的是双层隔音玻璃,我记着当时他为了购买这个双层隔音玻璃窗也是费了老大的心血呢,并且价格方面也是花了得有600多块钱呢。不过我感觉他是没有亏的,由于我看的第一眼我也爱上这玻璃窗了,并且它的手感和质地是非常的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9-02-22

我们家一直就用的是这个双层隔音玻璃窗,效果真的是很好的,那是相当抗压,非常的结实,当时买的是大约得有500块钱吧,都过去几年了,可能价格会有所浮动的,不过这个窗确实是值得购买的,他不仅的结实,还非常的美观。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2

我家在装修中,选取的就是防火玻璃窗,这种窗户的功能更多,不单单只是有着防火的作用,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假如家中的窗户大,那么选取这种窗户,你一定会非常的惊讶,由于就和一个落地窗一样,而防火玻璃窗价格是在400元上下,假如购买高等级的话,那么价钱就会增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