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门窗 3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家里装修想晓得玻璃百叶窗支架有什么特点?

家里装修买了个百叶窗,但我看见亲戚家都配了支架,有玻璃的、也有木头的还有塑料的,不过我个人觉得玻璃百叶窗支架更漂亮。但就是不知道它有什么特性,是否好打理?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9-02-22

玻璃百叶窗支架最大的特点是通过支架的角度不同调节,使得室内的阳光产生变化,在夏日阳光强烈的时候,将阳光的通过玻璃的折射进行适当的调节,阳光均匀的散射于屋子内,不至于直射某个方向而让人产生燥热感。冬日同理,将有限的阳光。合理的分布于屋内,驱除寒冷感。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9-02-22

我们家的是双阳台,两个阳台上都装上了百叶窗,也不知道阳台装百叶窗好吗。我个人觉得百叶窗的叶片是能够活动的,阳台上边这个光线太足,可以用这个百叶窗来进行调整的。另外我还是看准了他这个隔音效果,相比于传统的窗帘百叶窗帘还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的。

任我行088 2019-02-22

我们家的装修风格就是双层玻璃内置百叶窗,由于首先是怕玻璃碎,安了个双层的,安百叶窗的原因是由于不够美观。不过安装了之后优点还是很多的,这样装可以起到双重的隔音效果,不止玻璃可以隔音而且百叶窗也是能够很好的隔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