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产权产证 6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公寓有房产证吗单身公寓有房产证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9-02-22

没有房产证是不能贷款的,房产证贷款的必备材料就是房产证原件

其他回答(共4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2

农村的房不是不可以买卖的吗?就算有和没有房产证都不能买卖的

专属笑晴 2019-02-22

公寓有房产证,公寓的用地性质通常分为:  
1、住宅:  产权类型:公寓  产权年限:70年  特点:  户型面积小,30~60平米  精装修交房标准,拎包即可入住  配套设施完善  物业管理提供高于普通住宅的额外优质服务  销售价格通常高于区域整体水平  
2、商业用地  产权类型:商务公寓  产权年限:依照用地性质而定,50年或40年  特点:  通常处于城市核心地段及商务中心区  既可居住,又可办公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2

题主好,单身公寓房产证是看你的买的房子的土地性质的!是买卖土地就有,集体土地就没有的。如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用,望好评。

卡小飞 2019-02-22

酒店式公寓有房产证。公寓式酒店属于旅馆建筑,土地使用分类为商服用地,房屋用途为旅(宾)馆,酒店式公寓产权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