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家用影音 5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2
蓝钜的X1怎样?哪位有经验?

最近想购买一台高清播放器,于是在网上找寻性价比好一点的。找来找去,还是觉得蓝钜的X1比较划算。就三百多块,包含功能都很齐全。挺想买的,现在要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大家觉得蓝钜的X1怎么样啊,购买划不划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2-22

魅蓝5x还没有发布,并且发布时间也没有确定,不过近日工信部的网站上出现了魅族新机的身影,网友称很可能就是魅蓝5x,该机型是魅蓝5的升级版本,型号为M621C-S,全金属机身,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外观酷似魅蓝Note5。配置方面,采用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P10处理器,运存方面为2GB、3GB、4GB三个版本,储存空间最高达64G,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5.2英寸屏幕,搭载最新的Flyme6系统,其余配置和魅蓝5基本一致。假如这些配置确实来自魅蓝5x,应该还是很好用的吧。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小梦想曲 2019-02-22

20x20x1.038元/支20x20x1.246元/支20x20x1.557元/支22x22x1.042元/支22x22x1.251元/支22x22x1.563元/支25x25x1.049元/支25x25x1.259元/支25x25x1.574元/支吨价10500元,接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