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洗衣机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三星WF1600NCW/XSC是全自动洗衣机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9-02-22

有个资料供你参照;十大全自动洗衣机品牌排行榜1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松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4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三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lg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7荣事达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三星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10tcl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小鸭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2

一个全自动洗衣机价格在1000-6000元上下不等。

新丁丁丁 2019-02-22

有个资料供你参照;十大全自动洗衣机品牌排行榜1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松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4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三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lg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7荣事达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三星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11tcl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小鸭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

终承睿aoq 2019-02-22

1、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3、松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4、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5、三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6、lg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7、荣事达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8、三星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9、tcl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小鸭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