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其他 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中式装修配啥窗帘?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9-02-22

中式装修配原木色或者白色的窗帘,个人喜欢尊贵细致的简约风范,那么安全的白色和原木色无疑是上上之选,温和的如沐春风,平静的如闲适的湖面,同时又自然随意,挥洒自如,空间更显和谐,和风格样式相映生辉,体现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养。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2

从装修色彩之说:浅色系的装修配浅色系的家具能是人的视觉有开阔的感觉,并且室内空间同时能显得大起来。另一就是小尺寸的家具也很关键,窗帘及木制作也要浅色系的,保证您家里空间体量变大!

笨熊你喝 2019-02-22

不清楚你的中式装修是新中式还是古典中式,总的来说,中式装修风格可选的窗帘颜色可分为:咖色、灰色和亚麻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