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维护保养 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公牛插座安全性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9-02-22

公牛也算是比较有名气的插座牌子,不过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公牛开关插座是怎样的。开关插座要选品牌好的,这样质量才有一定的保证。假如你不了解公牛开关插座没关系,只要你看了下面的介绍,你一定会爱上公牛开关插座的。
(1)公牛插座使用寿命长:开关80000次超长使用寿命插座开关的使用寿命长短直接关系到开关质量好坏,公牛插座能达到开关80000次的使用寿命,是国家标准的两倍,由此可见,公牛插座质量是经得起考验的。公牛(BULL)G07系列一开双控五孔带开关插座单开86型面板白色RMB17.5购买
(2)公牛插座材料一流:采用进口PC材料全面阻燃插座阻燃能力对于插座的安全性来说十分重要,公牛插座采用进口PC阻燃材料很好的解决了插座开裂、褪色的问题,比通常插座更安全可靠。
(3)公牛插座工艺考究:采用磷青t铜镀镍工艺导电件的选材将直接影响到开关插座的日常使用性能优劣。公牛插座将精细化镀镍工艺运用到开关插座磷青铜表面,具有的抗氧化、耐磨损、绝缘电火花等性能,还具有优异的导电性能。
(4)公牛插座更多优化功能:防雷设计保护家中电器公牛插座是国内早把防雷技术引用到墙壁插座的企业,实现了阻断雷电产生的高电压、强电流、超高温的防护功能,有效地保护家中电器以及家人安全。整体认为,公牛是国内性价比相当不错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9-02-22

你好。在中国公牛插座这一点做得还不错。安全性高。用户反馈也很好。市场价在50上下。超市,电器店都有卖得。

小李子 2019-02-22

题主好,插座板看你要几空的了,插孔越多价格越贵,现在大多都是公牛插座,质量还有安全性都很令人满意的,一个两个三孔两个两口的插座板价格是35元。公牛的比较贵一些。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