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维护保养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公牛插座好不好?谁说一下?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2

对于公牛插座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是国内一款非常有名气的插座品牌,而公牛插座推出的公牛空调专用插座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使用起来更加,安全供电更加的稳定。公牛空调专用插座的安装也十分的简单,只需要将其用螺丝固定在相应的位置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2

我觉得公牛牌子还是不错的,我家用的就是公牛牌子,用了好多年,现在质量也没问题。开关按钮大全选取公牛牌子,老品牌质量放心。公牛插座采用进口PC阻燃材料很好的解决了插座开裂、褪色的问题,比通常插座更安全可靠。公牛插座能达到开关80000次的使用寿命,由此可见,公牛插座质量是经得起考验的。

Kitty王小宝 2019-02-22

公牛插座的售后的服务是比较好的。反正我觉得这个牌子的开关插座的售后是要比tcl,美的开关插座的售后好一些的。这个牌子的插座的售后是比较全面的,它涉及的方面是比较广的。我是比较欣赏公牛插座的售后的。而且公牛生产的插座在全国是比较有名的。购买这个牌子的插座的购买者是很多的。这么多的购买者都是觉得公牛插座的售后还是不错的。

也许也许吧 2019-02-22

公牛插座607还是很不错,但选取性不多公牛插座插排插线板接线板排插电源插板拖线板1.8米GN-60725公牛插座GN-403公牛接线板GN-6074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