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其他 8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哪个知道幼儿园的被子一般多大?幼儿园的被子都有什么尺寸的?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2

259.00儿童被子幼儿园学生被宝宝棉花被小孩单人纯棉冬被子45.60纯棉儿童棉被定做幼儿园午睡小被子加厚宝宝春秋被棉花婴儿薄被芯156.00儿童被幼儿园被子100桑蚕丝被宝宝小孩婴儿春秋空调被加厚秋冬被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9-02-22

应该找厂家定做。幼儿园的要全棉的产品,或者酒店用品,孝感那里的家纺厂家是没有的,好多是在汉正街,铜人像提货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幼儿园只有褥子被子枕头三件套。我女儿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从网上给她买了一套。有专门做好的尺寸,我建议你应该去网上搜一下。

女中英才 2019-02-22

自己带跟幼儿园的其他被子不统一呢其实幼儿园配得被子也挺好

晨钟暮鼓 2019-02-22

幼儿园被子三件套的话,被子用1.2*1.5米的,幼儿园的比较小,这个尺寸足够使用了。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是统一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